close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感受麼!!有好 。有壞。 有酸。 有甜。

身上的不知是那條神精的錯亂,上星期忽然在網路上http://www.forte-hotel.net/newsdetail.php?newsid=426&type=2查到了一個可以免費擺攤的二手市集。

也不知是從那來的勇氣,就這樣在開市的二天前,報了名,整理我想像中的二手市集可以出售的物品。

結果呢!!可能是老娘我太惜舊了,所以大部份的物品都覺還是可以留著用。能清出來的就只有四個包包和三雙鞋子,因為物品只有這些,擺上攤位實在有些許的難看,所以開始問其它的友人和宅哥是否有要出清的貨物可以在我的攤位上擺設。(連擺個攤都要顧面子,台灣人真的是喔!!)

可能是時間實在是太急了,所以大伙的時間都排不上,唯一可行的就宅哥的玩具堆,在強迫症的發作下,硬是叫宅哥挑出可以出清的小玩具,想不到一個約10坪大塞滿上百個玩具的空間裡,能賣的就只有一個小小的三排櫃的量,宅哥說他的玩具都是很有價值的,光願意放在網路上給人標,至少都可以標到上萬的競爭力,更何況有些還是夢幻之品,所以……儘力了。

好吧!!不強人所難的,一大早就事先把所有覺的該準備的東西全部裝進RX8表哥所贈的CK大行李箱,宅哥事後一直稱讚此箱根本專為擺攤人設計麼!!(紐約outlet購的,無法網購或代購)DSCN2046.JPG 

在宅哥的免費乘戴下出發至「信義公民會館中央廣場(信義國小旁)」,老實說這是什麼鳥地方,我也不清楚,換個說法,「北中南」複合式餐廳,你聽說過嗎!!!好像應該只有住在信義區的人才會稍為知道這塊「鬧中取靜」的眷村文化所在地。

反正在宅哥一問三不知的前途茫茫下,就是要宅哥幫我搞定就是了。

宅哥當然不簣是宅哥,發揮了是男人的本能,很快速的就把我給帶到了目的地(不過嘴到是沒有停過),在我獨自卸貨後,就這樣宅哥看著我遠去的背影,揮手想說,這傢伙真的可以嗎!!!不會到時半路上又把我給call回來吧~~好吧!!我承認在開始沒多久,我就急的把宅哥從地下街給call回來陪我。

到了報到處後,才發現原來現場還真的不大!!而且攤商也真的不多,可是各個都是prolo級的,該帶的衣桿、該有的行動三角架桌,通通一應俱備。媽的!!小女子的處女秀還沒擺場就先輸了一半,算了還是趕快找個好所在(明明就很空),擺出我想像中可以罷出的地攤樣。

DSCN2049.JPG 

東西實在是太少了,好加在有宅哥的玩具和四本漫畫,撐了點場面。

(我人就躲在照片上面有個紅色小XX的陰影處)

DSCN2050.JPG  

特寫宅哥的玩具,才剛一擺上,隔壁攤的小男孩一直跑來看玩具,媽媽的衣角都快被他給拉鬆了,但他媽還真的到了最後都不買給小男孩,一個玩具也不過30元也!!經濟真的有這麼差嗎!!~~~由於玩具是宅哥獨家提供,所以老娘不太敢太低價的賣出。

DSCN2051.JPG 

尋找23吋的仙度瑞拉,好看的鞋卻找不到適合它的主人(本來還想說加贈粉紅夢幻鞋盒也)

後來經過長日漫漫和太陽無情的豔照下,全場的場面就如以下的畫面實況轉播。DSCN2054-tile.jpg 

終於在下午三點時分,有擺商好像退出了,所以多出個桌子,主辦單位好心把它給了我。所以擺位又變成了這樣。本來桌子上要多擺上一塊布,但又覺的這樣很像拜拜時的供桌,所以為了不降low自已的格調,就這樣吧!!DSCN2059.JPG 

雖然很克難,但還真的讓我賣出第一個包包,就是位子最高的那個,以相當漂亮的價格賣出,識貨的客人還多買了旁邊那個黑色的噩魚牌的尼龍中包包。

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也很識貨的飄過來(因為那個女孩超瘦又超高的)跟我買了前本黑白小包和後面的藍色中包(當然也是超值的價位)。好了,帶過來的7樣商品也賣了4樣,宅哥一直在後面猛說都是因為他這個財神爺來,所以我才會賣的這麼快。

一直到了快5點時,來了個帶小孩的媽媽,閒逛逛到這,看看宅哥的玩具,小男孩可是每一隻拿了、玩了、放了,我就的在後面跟著一隻又一隻的擺回三層櫃,最後小男孩看上了一隻「悟飯年青版的可動式關節玩具」(就是漫畫書旁的那個),兼帶了一個骰盅回家。

本來想賣的鞋都沒賣出去,但至少清出了4個包包,但跟宅哥要了這麼多的玩具,卻只賣出了一個,但至少夠付宅哥停車費和我的晚餐費用。

在這場的擺攤經驗下,地點真的很重要,因為地點不同,來的人群也不同,對於自已攤位上商品賣的出去與否,就看這點了。

因為本人的主旨還是在於二手貨品的交換或出清,而不是批貨來賣的那種職業擺販。

一直在跟宅哥討論,為什麼沒有人舉辦一個類似「思哇迷」的二手卡通玩具交易中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