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美麗夢想,夢想嫁給心目中的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童話故事真的是害人不淺阿!

但童話終就還是童話,真的成真的又有多少!!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對於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來說,結婚似乎成了一條唯二的方向(另一條當然就是分手阿),但一定又有很多人問你們為何還不結婚阿??

老話常談的一句話,為什麼~~為什麼~~(WHY小姐上身中),其實身為劇中人我也很好奇,所以就在昨晚找了宅哥一起談論「為什麼你不想結婚」這個題目。

主持人阿如大人:「宅哥,為什麼你不想結婚呢??」

來賓宅哥:「這個問題 我們好像談論過很多次了喔!!」

主持人阿如大人:「是阿!!但每次你都左閃右躲的,今天就來跟紅塵中的男男女女說清楚講明白吧!!」

來賓宅哥:(邊開車邊陷入沈思中)「為什麼阿!!因為我覺的失去的比得到還多!!」

主持人阿如大人:「怎麼說!!你覺的你失去了什麼???」

來賓宅哥:「很多阿,自由就是一個阿!!我的同事A~Z都跟我說沒事不要亂結婚」

主持人阿如大人:「那還有其它的嗎???」(幹!!你失去自由,那老娘我何嚐也不是一樣嗎)

主持人阿如大人:「那他們為什麼還是結婚呢??」(超想找個機會跟同事A~Z的老婆們說,你們的老公都後悔跟你們結婚也)

來賓宅哥:「同事A~Z說,因為老婆婚前和婚後真的差太多,婚前溫柔婉約,婚後殘暴無理(好險我在婚前就已經是殘暴無理了),有個小孩之後,就只能圍著小孩繞,沒有自已的時間和自由,你知道嗎,同事C說,他自從小孩出生後,就沒再和朋友出去喝過酒了也」

主持人阿如大人:「哈哈!!可是宅哥,你本來就沒什麼朋友阿」

來賓宅哥:「也是拉~~自由包含了很多,像沒有時間可以打電動、買玩具、玩玩具,相對的如果你嫁給我的話,你也一樣失去自由吧,不過你會自動的把我的自由轉換成你的自由,任意的霸佔我的電視,這樣我就不能打電動......等等」

主持人阿如大人:「對喔!!但我可以去客廳看阿」

來賓宅哥:「客廳阿麼要看、餐廳我爸要看、客房我媽要看」

主持人阿如大人:「那你要再買一台電視給我,就好了阿」

來賓宅哥:「可是電視線就已經多遷了一條,就是我房間那條,所以已經不能再多遷了」(操!!真的假的阿!!一直不太確認這句話的真實性,但無據反對)

主持人阿如大人:「是阿!!如果真的嫁給你,我也少了好多自由,而且還要重新適應你家人和新的環境」

主持人阿如大人:(開始陷入自言自語中)「嫁了你,我得用手洗衣服,不能用洗衣機,天阿!!」(古代人的生活竟發生在21世紀的現在人家裡,那是不是要捧著裝滿衣服的洗衣籃帶著洗衣板走到河邊洗衣去,洗到一半時,還撈到一顆桃子也)

來賓宅哥:哈哈大笑「我會買一台給你用阿,但你只是會被阿麼唸到瘋!!」

主持人阿如大人:「是阿!!再來是香蕉都會被你爸先吃掉」

來賓宅哥:「你可以自已先買一串,放在房間裡或是藏起來阿!!」

主持人阿如大人:「還得跟你媽學煮菜和被阿麼逼學日文」哇!!!想到頭都大了

一連串不太好笑的對話,似乎也點出,宅哥和我都還不想放棄原本的生活,所以說結婚好像也不太適合喔!!

主持人阿如大人:「那宅哥,節目也到了尾聲,就作個結尾吧」

來賓宅哥:「總歸一句話,就是還沒有足夠的衝動拉~~」(打死都不想負責任的2個不成熟人)

一個紅綠燈的右轉後,我們下次網路再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