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是父母心頭上的一塊肉。這是眾所皆知的常理。

只是這個父親對於兒子的愛,真的是太超過了。

這樣說宅哥好像不太好,但老娘就是覺的很不舒服。宅哥是個塊頭相當大顆的人種,不知情者請看「我的阿宅男友初回http://chensophia.pixnet.net/blog/post/22772374」,運動對他來說,可以有相當成份的絕緣。

打從宅哥小時開始,就是個受盡三千竉愛於一生的拗小孩,在還未有意識前,就常被阿公抱著街頭巷尾的展示,並被譽稱為「全巷仔頭最帥的小孩」(真不知老人家為何有種想法和說詞呢??)

但宅哥脾氣超壞,說他是個小霸王,好像也不為過,只是霸王的日子在商人爸升職北調後,就開始過著只有一人只有媽媽沒有爸爸的獨單生活。(寫雖這樣寫,但宅哥一直否認童年過的獨單,因為他有個滿屋子的玩具、模型和漫畫書,陪他一起長大)

也或許商人爸的常年不在身邊,宅哥與商人爸的對話,應該可以跟蔡明亮沒有台詞的電影有的比了。但父子畢竟還是父子,親情的血脈還是牽動著彼此的。

因為一場意外,讓商人爸開始注意「身。體。健。康」四個大字,眼看宅哥明明就是年輕人,卻有著如同中年人的身材很有意見。但兒子是自已製造出來的,所以本性多少曉一二。對於宅哥勸說的口氣可說是相當的客氣。

這天,突然跟宅哥說:「要不要去前面的健身房運動運動,會員費第一個月我幫你和你女朋友出!!」

宅哥一聽完,馬上推辭「sophia每個星期日早上都去他們那邊的運動中心上瑜珈課!」

商人爸也太大方回招「那就叫她過來這裡上阿!!」哇列~~彼此兩家分別在西門町的左右邊,要我一大清早的跑來跑去,有沒有這麼勤勞阿!!當我吃飽撐著阿。

心裡也正納悶的宅哥嘴巴已給了商人爸一個官方的答案「再說吧」,結束這個無厘頭的要求。

當然事後宅哥轉述時,心裡還真的是火在燒,想說我是銀心還是四九阿。若都不是莫非是人稱高級伴讀書僮9547!!

都什麼年代了,女人的用途有沒有這麼命苦阿!!一個都快30歲留美的碩士,若志願是想早點離開人世,為何不從他願呢!!!

太過強求的結果通常都是不好的。深知這般道理的商人爸反而變本的用「唸「力把宅哥逼到死巷裡,俗話說的好,狗急會跳牆,被逼瘋的人也會跑上跑步機跑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