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說到整形。就要說到我那長的比實際年齡還年輕超多歲的母親大人。

她是個先峰,也可以說是個勇於假ㄅㄞ的不死老妖精,為什麼這樣說她呢??這就要從當年還是「黑貓」的時候說起,據本人轉述,黑貓年輕時,擁有著長輩們夢想中「好婦媳、會多生」的傲人身材,再加上走在時代的尖端,衣著打扮更是眾人相偕模仿、羨慕的對象。(但一切的話當年都是無從證實的,所以聽聽就算了)

只是後來嫁作人婦,把屎把尿的辛苦拉把三個小孩長大後,這時才讓她得以暫時喘息,恢復她愛假ㄅㄞ的本事,若要舉出假ㄅㄞ婦的代表作,應該要話說那年,

開車記:

假ㄅㄞ婦想學開車,可是父親大人一直覺的沒有這個必要,可是最後又柪不過假ㄅㄞ婦的任性,只好開出「如果你考的上,我就買車給你開」的玩笑條件,後來怎知,假ㄅㄞ婦很有骨氣的苦讀和拼了命的練習,終於考取了駕照,而父親大人也依照約定的幫她購入一台來自德國的進口手排小車(那台車好像前後只被開了不到2年,就又被父親大人賣出了)。

辣妹記:

假ㄅㄞ婦為了顯示她的假ㄅㄞ功,決定在「奶奶七十大壽」的那天,執意穿著「極短的蘇格蘭迷你裙」和「長靴」(當年我媽是我們家第一個買靴子穿的女人),帶著毛頭2隻,自已開車回山上去祝壽(聽說我媽的開車技術是非常的有待加強常常停不進去我家的停車位,所以老爸常懷疑那張駕照是怎麼拿到的)。

當然這樣的場景,看在奶奶和眾婦媳的眼裡(因為眾婦媳都穿著不合身的連身旗袍,只有我媽穿的像是要去disco跳舞的辣妹一樣),相當的不識大體且搶儘風頭,最後假ㄅㄞ婦落的被奶奶賞白眼的份。

讓位記:

假ㄅㄞ婦近年來,由於不斷的求新求變,追求新知,更把自已當作一隻實驗白老鼠般的測試各家保養品功效,導致臉部面貌一點都不像實際年齡該有的狀況,就在某天和父親大人一同出遊淡水聽老歌的回程路公車上,好心的小朋友起身讓座給父親大人,可是就在身旁的假ㄅㄞ婦,一直到下車前都還是站票,以致於她一下車就跟父親大人抱怨為什都沒有人讓座給她的心酸(不過抱怨歸抱怨,我媽每每想到這件事心裡還是很暗爽的)。

眼袋記:

由於膽子越來越大的假ㄅㄞ婦,不知那天忽然看到熟客割完眼袋的效果極好,開始動了壞念頭,打好如意算盤,就在去年過農曆年的初三,偷偷跑去割眼袋(由於父親大人出門旅遊去,要到初十才會回國,所以我媽才會選在初三動手術,這樣她才有時間可以恢復,完全不會被捉包,這一整個如此稹密的計劃完全不像出自於平常不太用腦的婦人之選),手術回來後還欺騙我說是出了車禍,害我當下一直在拼湊事故現場到底是怎麼發生的,車是要怎麼撞的才會出現眼睛下方那二條如此可怕的傷口(由於當時我太沈迷於CSI 邁阿密影集),就在我正要扮演[ 何瑞修·肯恩」尋問相關肇事者的問題時,浪人哥出現了,我還一邊心急的一邊想趕快告知浪人哥假ㄅㄞ婦受傷之事時,誰知浪人哥一臉看笑話的嘴臉:「她是去割眼袋拉!!」。

可惡的假ㄅㄞ婦浪費我的眼淚和腦細胞,還指使我去幫她買三餐、打掃家裡,我一定要跟父親大人抓爬去。

00.jpg 

                     精采假ㄅㄞ婦市場,當然不會就這樣落幕,請密切注意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