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末跨越劃分地理區塊為台北市區的2個台北咖,活動範圍一直是最近很苦腦,很煩人的問題。由於台北市區內該逛、該玩、該吃、該看、該騎、該走的,從小到大不知都已經巡回了破表的次數,所以阿宅男友和我,2個急於打破僵局,但又老是看到黑影就亂開槍的的台北咖,常常會進行著一種「鬼打牆」的動作。

說白了點,就是只要身邊的友人說,那裡有什麼特別的,我們就會馬上說「下次就去那裡!!」,等到了下次再聽到誰說有那裡更好玩,還是會接著馬上說「那下次我們就決定去那裡~~」,但實際上卻連一次都沒有去過,而腦痴的程度也常會因為忘了儲存或是雜事過多,而進階到FORMAT後的清爽。

就在一切老是在原地打轉的清爽天,阿宅男友和我還是出發前往台北市區裡逛逛。

逛到了「敦南誠品」,阿宅男友就像從壞軌的硬碟裡,搶救出重要資料般的向我驚喜大叫,要記的買「來來貓」喔,而我也因為他的大叫,才讓我覺的今天的出遊有了某種任務的使命(因為和阿宅男友出遊大多都是呈現省電睡眠狀態)。

一場人頭多過於書海的洗禮,我挑中了一份「男女大不同、鬥智急救包」小白爛但卻相當寫實的報告書。會選它的原因無多,只因它的書名和包裝還滿吸引我的(書版商以後出書,麻煩請多發揮一下創意,像我這樣的中間讀者其實是容易成為關鍵性的一票)。就在回家開始閱讀後,裡面的內容真的是叫人大快朵頤,其中又以這道「當告白來臨時?」最令我津津樂道。

題目是這樣出的:

倘若有一天,你以非常火熱情緒,對著女友說出「我愛你」三個 字時……

選項如下:

a.眼神略帶害羞,笑的甜蜜

b.眼神略帶驚恐,啞口無言

c.閃爍著淚光,雙手摀著嘴

d.直視著你,嘴角上揚

e.臉頰微微脹紅 ,慢慢的靠近

f.頭也不回的跑掉           

             (男性們想知道身邊枕邊人到底在想什麼??後果自行承擔的測驗可以試試!!)

 

由於這個測驗實在太令我覺的奧妙了,所以在CPU遭受神智不清病毒感發作後,傻傻的拿給阿宅男友測試,他也相當理性的作答:

ME:寶貝,你看一下這篇,幫我回答一下,我到底是那個??

阿宅男友:(仔細作答中!)有二個!!

ME:疑~~為什麼有二個

阿宅男友:在我們剛開始時,你是選項a,但現在,你的選項是d

ME OS:死阿宅,想說一直身處在阿宅異想世界的你,和演技已經準備領取下一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的我,怎麼會還是讓你觀察到如此細微的差別呢??這種感覺就像看阿基師作菜,鹽放一匙或是二匙,完全感受不出差別的好吃。

阿宅男友 os :還不了解你在想什麼??我不是電車男的阿宅,妳也不是愛馬仕小姐,逃不出我的五指了的,哈哈~~。

 

 


解答如下:

a.恭喜你!!趕快給她一個擁抱吧!!

b.開始傻笑!!說:「這只是一場玩笑。」

c.剛好有夕陽的話,跟她一起遙望遠方吧!!

d.附近如果有ATM,先去看自已還有多少存款??

e.還在想什麼??開始舌吻吧!!

f.要先確認的是,她認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