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莫名的醒來,時間顯示07:51,這是我最早起的一天,不知何為在這段胸圍越來越緊但罩杯卻老是裝不滿、鈕扣與鈕扣泂老是隔著內褲頭兩相望好久卻碰不在一塊的日子裡,我突然想跟我那個嘴上老是說要多賺點錢好快點娶我回家,但實際上是好比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的女人般,模型永遠買不夠的阿宅男友說聲「我愛你」。

就在腦袋一時興起,身體也跟著鼓動拿起手機按下快速鍵播通之時,低沉且混合著靜悄悄背景音的答客聲就在耳邊響起。

阿宅男友:喂!!

Me :鼻鼻~~在忙麼(自動轉換娃娃音模式)

阿宅男友:還好,在整理下星期要去高雄出差的東西。有什麼事??

(對於阿宅男友的出差,不知為何的我總是有種被遺棄的感覺,所以每次只要阿宅男友再次報告下次出差的日期時,我都會含淚不語的看著他,期望他能夠相當有guts的向上反應,提出可否派遣別人的提議,但我知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阿宅男友是個標準的憋三。

當然阿宅男友跟我在一起,也不是一、二天的事了,所以他也會很假裝的提出要帶著我一起出差的爛建議,好讓我曉以大意的回絕他熱情且度絕日後我無理取鬧,造成他必須半夜開車到中壢找軍師商討對策的短暫的安撫)

Me:沒有阿,人家只想@#%^^%^#@#, 哈哈(嘴巴不知怎麼的就是說不出口)

阿宅男友:什麼,聽不清楚~~~

Me:沒有拉,在那裡拉??

阿宅男友:在公司阿!!說什麼拉

Me:沒事拉,在忙就不吵你了,88!!

阿宅男友:88!!

就在掛下電話後,爬回電腦前重覆著每天上部落格觀看文章的例行公事時,手機簡訊忽然響起,原以為又是垃圾簡訊正準備要快速delete的同時,才發現原來是阿宅男友傳過來的驚喜簡訊。

簡訊內容:「知道你要說什麼,我也愛你喔!!! 

哈哈,令人甘心的內容,當場讓我更歡心的打著「how do u know ?? Ha~~ha~~ I love XXXX」的回傳簡訊。

雖然這是個很沒營養又浪費錢的簡訊,但套一句阿宅男友常說的話:「我會不清楚你在想什麼!!」(一副很了我的嘴臉!!但十之八九還是會被阿宅男友給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