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halloween , 讓我想起前些日子在美國渡過一個相當奇特的halloween節。

halloween對於美國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節慶之一,但對台灣人而言,似乎有種「那是你家的事情」般的無關,只是入境要隨俗喔!!那年剛好又在美國,所以就在一堆人的提議下,決定好好過過屬於美國人的halloween。

那年的halloween,我們選擇在magic mountain慶祝,因為magic mountain有夜間鬼屋樂園和其它的園區的開放,所以一群人就在晚上7點多,開車殺到magic mountain,一到現場整個陰森森又冷風陣陣吹的臨場感,當場讓人覺的超毛骨悚然(好high的),其實在當下就有好幾個女同學想打退堂鼓不玩了,後來就在其它人的半強迫半威脅的連哄帶騙的下,大家還是去入了magic mountain的鬼屋巡禮去。

其實鬼屋,是個很好顯示男性雄威的好所在,處在鬼屋樂園裡,望眼看去,無不一處不是男女緊牽著彼此,要不就是因過於害怕被男生擁在懷裡的場面,總之那場鬼屋之旅,其實是以歡慶之名行錯綜複雜的男女情慾之實。

由於回來學校的時間已晚,所以當下澡也沒洗的就上床睡大睡了(其實是不敢在半夜三更空盪盪的公共浴室裡洗澡,怕人嚇人會嚇死人),直到隔天的早上,我才睡眼惺忪的拿著盥洗用具準備更衣,就在一陣燙死豬皮的熱水清洗下,一股痛意便從腹部上心頭,當下直覺我的月經來了,只是當時的我正在沖洗那滿頭泡泡的烏黑秀髮,一時半刻也無法處理忽然想大便的感受,於是就在我加緊沖洗的速度和越來越強烈的痛意及便意的雙重攻擊下,使出最後吃奶的力量,穿上衣服包起圍巾就立即奔向廁所,解決已在肛門口等待隨時要解放的挫屎。

如果以為這樣就結束,那你就錯了,那天的屎量不明就理的一直從肛門口釋放出來,感覺無法停止,而我也因為經血、經痛和大便的大量湧出,而導致我整個人呈現快虛脫的困境。人說狗急了會跳牆,而我當然也會有「不想昏在馬桶上死都沒有人知」的強烈求生意志,於是保留最後的清醒,擦完屁股包起圍巾,又是奮力一博的想走出門口求救之時,我已無力的跪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心裡大喴著誰來救救我阿。

昏迷後的瞬間,我隱約聽到二個外國人(黑人和白人)在那一直看著我,其中一位約我體型2倍大的黑人女孩先開了口:

RA黑妞:are u  ok??

me os:廢話,當然不ok,你有看過ok的人,躺在廁所的地板上睡覺的麼!!快救我~~~~~

me:i got my period。

RA黑妞:what's ur room number??

me:xxx

此時RA黑紐就和白人女孩眼神互看了一下,也大概了解到我是因為經痛的關係,於是2人就合力把我扶起來,準備送我回我的房間休息。只是就在回房的途中,當初因為求生而象徵性包在下半身的圍巾不小心掉了下來,而女孩們也因為要支撐完全無力的我快速移動,所以也無法顧及我那半托半掛在大腿和地板之間的毛巾,而我的下半身就在短短的移動中,光溜溜的出來和大家say hi(不過由於當天是假日,所以大部份的學生都回家了,會留在宿舍的多是國際學生,而我住的那層剛好只有我一個國際學生所以再糗也只會被外國人知道,反正以後也見不到面,不會有太多的尷尬)。

一到了房間,RA黑妞馬上問我:「which one is  ur bed??」,我指了指上鋪的床,白人女孩立刻拉下我的棉被和枕頭擈放在我室友的床上,並把我扶上床去休息,過沒多久,也拿了2顆止痛藥給我,並尋問我吃過早餐了麼,而我也就在虛弱的搖搖頭之後昏睡過去了。一覺醒來,忽然覺的精神好多了,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在正要沖泡麥片粥的時候,敲門聲響起,打開門就看見RA黑妞手裡拿了一盤剛從學校餐廳偷運出來的「冰涼果凍]和2 顆蘋果,把它們轉交給我,並問我好點沒!!~~(外國人在經痛時都不吃點熱的食物,好減輕疼痛麼,這點是一直讓我覺的相當疑惑的觀點,但是後來在室友的解答下,才知原來全世界的女生都討厭mc帶來的不方便及不舒服感,只是這是個自然的生理現像,不能拿它怎麼樣,可是為了讓這種討厭感能加速縮短,所以他們會在mc來的第二天就開始喝冰涼的飲料或是冰淇淋之類的食物,當然如果痛的很嚴重,也會一邊吃止痛藥,一邊繼續喝飲料,來讓子宮收縮,這樣月經就會很快就沒了。)

救命的感恩之心,讓我對於種族這個問題,當下有了深深的感受,或許人與人之間有的隔橫其實是可以打破的,也或許因為語言溝通上的困難而造成原本其實並沒有壞意的援手。

 

RA:room assistan翻成中文應該是舍監或是樓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