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宅男友的真面目計劃,啟動於一個美好早晨的週未,豐富的餐點,是阿宅男友現出詭計的最好時刻(因為我只要吃飽了,都很好說話的,所以美國同學常會說,sophia很好養阿,只要給她吃飽了,就一切都搞定了)。

---------------------------------戀曲六回 跳蚤市場篇--------------------------------

阿宅男友:等下吃完飯,有想要去那裡麼??

me:沒有也,你呢!!!

阿宅男友:我也沒有也,不過,阿X8表哥等下來會接我,所以看你要不要一起出去愰愰!!

me:好阿(正在狂吃中)。

阿X8表哥開著他心愛的阿X8跑車,急速且平穩外加用腳使出甩尾倒車的特技後,完美的將車子停好,等在宿舍門口前,一上車詭計對話就此展開。

阿宅男友:你有要去那麼??(跟阿X8表哥說)

阿X8表哥:沒有也,想不想去「死哇米」看看,我發現這附近有一個也。

阿宅男友:sophia,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死哇米」??就是外國人的跳蚤市場(這時阿X8表哥並不知道我們的地下戀情)。

me:好阿(正在酒足飯滿的滿足中,所以完全是沒有聽進任何一句話的,就隨口亂筨應)。

由於阿X8表哥行車的速度從未低過70英哩(這指的是local,如是freeway,就要從破百起跳),所以只花了近8分鐘就到了目的地,出現眼前的只是一棟很大的鐵皮倉儲之外,無任何一物為我想像中跳蚤市場該出現的景物。於是就在很新鮮的情況下,開始我的「死哇米」之旅。

一路上完全是瞎子摸象的形態,只有在少數的時刻,阿宅男友和阿X8表哥會回過頭來,看我還在不在,或是問我幾個很基本的問題:

阿X8表哥:sophia ,你看漫畫麼??

me:看阿,國中時會看POP。

阿X8表哥:那是什麼??(轉向阿宅男友尋求解答)

阿宅男友:類似少年周刊。

阿X8表哥:喔@@\我以前也看過,只是都不能光明正大的看就是了。(因為阿X8表哥的爸爸是個很奇怪的人,對於教育兒子相當的嚴格,限制很多,所以阿X8表哥到現在是從沒有吃過路邊攤的)

me:嗯!!

對話結束,我又繼續被拋在腦後,看著我怎麼看也看不懂的玩具、模型和一堆死老外坐在桌子前頭戴「火影忍者」主角的頭飾  ,對戰「遊戲王」的卡片遊戲 ,超強的說,因為他們可以完全依照卡通裡面的對決畫面,算出分數判定輸贏(我一直在幻想說,在他們之間是不是已經練出只有對戰雙方才看的到的卡片怪獸阿)。超驚喜的畫面,以前只有聽浪人哥說起,「棋靈王」這部卡通在法國相當火紅,而且還是法語配音的喔,想像不到美國人也這麼沈迷漫畫的(重點是年紀都不小喔)。

由於閒逛的部份太多了,而阿宅男友和阿X8表哥之間的對話,我是有聽沒有懂,所以快轉帶過,終於到了回宿舍的時分,因為阿宅男友對於我今天初體驗的表現,感到相當的滿意(今天測試的目的用於我對電玩、漫畫和模型排斥性的大小),所以心理便暗自偷偷打算讓我接受更多樣式的測試,以緩衝事後坦白時的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