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事件...捷運坐我旁邊的竟是...

親身體驗 前所未有之奇幻經驗....  有圖  膽小者勿看....

昨晚歐耶結束了一整天在中崙高中的社團幹部訓講座 以及有線電視的口語表達訓練...

晚上又跟想當社大老師的助教維克多 相談甚歡到十點多  

在西門町吃完消夜後趕搭最後一班捷運

沒想到    累到一上車就巴不得找個空位昏死的我...

見到有位子馬上靠著壓克力板準備一路睡回新店

但是當我睡眼惺忪拉下帽子準備睡死時.... 我瞄了一下旁邊的那位乘客


我整個人都嚇醒了!!


這..... 這是一位臉色發青 滿臉坑坑巴巴的乘客....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但是他確實坐在我旁邊....

我不禁想問

他怎麼會在這裡?

是誰把可憐的他忘在這裡的?

他到底在這裡多久了?

他一坐 就沒有人敢叫他起來了...

當然....我最想問的還是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他!!!

 


  

是誰!!!  是誰把你放在這裡忘了帶走的!!






   
  

告訴我  你到底要到哪一站?


    
你是因為你是一顆長毛的芭樂 才被拋棄在這裡的嗎?






這是我個人第一次跟一顆水果一起坐車回家, 
一路上我都在笑與拍照,所以很失禮的沒有跟他多聊甚麼...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在壅擠的台北車站 
該不會這傢伙也穩穩的坐在這裡 然後旁邊圍了一大群沒有位置坐的人吧?

芭樂呀芭樂   我真是搞不懂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