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生日夜,平淡而短暫。


急忙的預約,不到60分鐘的飯局,只因前晚大吵換來的;


15分鐘的相處,在互道一聲「再見」,結束了這一天。


與好友的九周年慶,嚇壞了自已。

原來「十年」真的是很玄的東西。今年的歡慶是為了10周年而起,同時也是為了夢想而提前。


煩悶的心情無人知,老提不起勁的動力早就不知飛向何處。


同事說:「其實你的脾氣還真的不是很好」


我說:「對阿,我的脾氣超壞,但阿宅男友跟了我這麼多年,也應該要習慣了,那為什麼他還不想分手呢??」


每個人都在跟我哭訴,自已多麼「應該」,自已多麼「自找」,永遠的悲劇角色。


好像控訴著,「我」永遠是壞人。


不是我想過這悲慘人生,而是有時真的很想離開台灣這個地方。


離開一切。重新來過。


如果有生日願望,我希望上帝把我的記憶、大腦能重新開機。


夜晚的風,吹來悶熱,生日的夜,正在被叫去吸地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