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的進食,吃的真的是令人難過,喔!!應該說是屁眼惹火的紅阿。

星期六的晚宴,又是一場知名的「新東南」海鮮宴,雖說已不是第一次嚐鮮,但該品牌的好菜色當然是眾所皆知的贊拉!!

只是當天,宅哥的商人爸冰了一瓶超順口的23度清酒,準備在宴桌上一同與家人分享,只可惜宅哥是個不煙不酒的娘咖,所以在這樣場合、場面下,喝酒的部份,都是由我出面買單, 但娘咖宅哥都會搶在第一杯入口前先來個偷香一般, 再以「你看,我知你是個大酒鬼愛喝酒」等理由,自以為對我好的轉酒給我喝。

好拉,酒喝了,菜也出了,只可惜這酒,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不知是我喝的太快,還是混著熱茶喝,整個結尾是在暈眩及超飽的狀態中持續著,一路走回宅哥家後,拉屎的動機感覺超明顯,只是初上舞台華燈亮,主角演個啥沒人太在意,想當然以為的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可是一回到家貴妃出浴後,整個有給它大翻盤的急迫感,看著「敗犬女王」裡的盧卡斯正寫著would u stay with me的那個問號後,靠!!屎就像瀑布般的湧現出來,真的是連「等」的時間都沒有,完全的是一種大怒神急速往下直掉的瞬間停止。

都不知道大便會不會有心跳一秒百上下的跳動。本以為一次的狂洩就是愛到底的印證,但馬桶與屁股的痴戀卻是一股無法抵抗致命的吸引力,短暫的分離更引來緊密的結合,又一次的激情火熱纏絻,讓身為主人的我可是有種再清楚不過的撕裂傷的苦痛。

為了杜絕這種痛楚,整腸建胃的好伙伴,「表飛鳴 」硬是活吞了四顆後立刻上床休息。但藥從口到胃都是還有些距離並且以小跑步的速度緩慢前進著,而跑百米冠軍的黃金先生則是一路領先的只從大腸抄捷徑直奔馬桶的懷抱。

幹什麼小朋友的,又得爬下床的拉屎拉乾淨點。一晚連四的串連,在事後試問整桌的動靜後,原來只有我一個人中獎阿。早知就先去買個彩券,說不到還能屎到些小獎也。

但不知是不到黃河心不死地步,第二天的同學會,更是在天冷吃麻辣的好理由催促下,像餓死鬼一樣的爬進店內,一個轉眼間,桌上沒有空位的擺盤說明了,「麻辣」完封的見証。

但經過之前有如綱鐵般的愛恨情愁,胃似乎也變的比較堅強點,隔天並沒有一畝畝的施肥。而是順!順!順!的腸胃保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