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宅哥在看電視時,忽然看到「女王」的新廣告,不約而同的說出這句話:「那是女王嗎??不會吧!!」科科,這是即彎彎的光纖賣賴之後,又一驚人力作。

自從宅哥跟我在一起久了以後,見過的世面多少都有些進展,認識的人相對的也增加了很多,不過,大多是市井小民茶餘飯後嗑瓜子話家長的八卦人物。

因為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彎彎的樣子,有一次不小心在某論譠上親眼看到彎彎本人,說話還滿有驚人之舉的宅哥當場在我耳邊八卦評論起來:「彎彎怎麼跟電視上的不一樣??本人比較好看。」當然不惶多讓的我馬上反應不同的意見:「我覺的本人比較醜,電視上的比較好看。」有些時候我的異議純粹是為反對而反對,並沒有太多的真實涵意。所以彎彎的fans不必太認真。

但是自從看到女王的廣告後,賤嘴兩人組,還是第一次目標一致的針對女王的頭髮和彩妝評出最晰厲的論點。我先發難的說:「媽阿!!女王的頭是怎麼了,髮型師怎麼會梳這個頭呢?跟她本人完全不合阿??感覺很像兩顆丸子串一起,差別在於一顆口味是髮菜,另一顆是人肉。即然如此幹麼不直接出抹茶和草莓口味阿!!畫面看起來也比較可口!!」

接下來宅哥也強拍的提出:「還好拉,頭是還好拉,(什麼還好,宅哥你的審美觀很有待加強喔!!)最可怕的那個彩妝吧!!怎麼會畫成這樣子呢??」 被宅哥一說,馬上回補一槍:「妝是還好,重點是女王的身體為什麼會抖成這樣呢??是尿急嗎?/還是屁股有蟲在咬阿??以前常被大人罵坐沒坐樣,現在真的懂的此話的意境了。受教了。」

整個60秒的廣告,從頭到尾都沒在注意到底賣的是什麼產品,只覺的女王到底是妳得罪了梳化師,還是梳化師看妳不爽阿。一個漂亮的女孩怎麼會被遭踏成這樣呢??千萬不要相信梳化師跟妳說那樣是時尚的代表,而且凱莉(Sex and the City)也曾梳化過這種造型。我真的只能坦白的說:「那個造型真的完完全全不適合妳。」下次如還有廣告可接,麻煩請再次確認造型的可看性,預防毀了辛苦建立的靓女形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