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裡有摩人,專門介紹吃、喝、拉、撒、食、衣、住、行各潮牌,我們俗稱為潮流。

今天沒有摩人作先峰,只有好康倒相報的「殺米素」大放送。

慣例只看圖多字少的書籍,獻出佳品2冊,『洋聰頭。腦殘檢定』和『我的兩本設計書』。

 

成份:線條、形狀、洋蔥頭、顏色等

適應症:替自已快要凝聚成固體的腦漿,稍稍的慢速攪伴攪伴,好讓它再度回到半固態狀的原貌

適用年齡:自認心智不成熟、但聰明絕頂的族群

建議用法用量:2人一組小心閱讀,後而大力摔書走人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說明書後使用

使用心得:

  • 『洋聰頭。腦殘檢定』

為什麼要腦殘到去作了這項檢定呢??是要証明自已真的不腦殘麼—-明明行為就已經証明了,還是想說竟然已經得病了,那至少確認一下到底病的多嚴重呢??--如果判定只是初期,還會覺的是自已賺到了也,這該說是可悲還是樂觀的比較心態阿

答案很簡單,我屬後者,因為我真作完了所有的測驗,得到了三國鼎立型的腦殘;簡單來說就是稱不上是重度腦殘,要治療好這病兆一點也不困難,只要平衡一下,把腦子裡特優的那些部份混合一下表現不佳另些部份,自然就藥到病除了。

話是這麼說是沒錯,但我特優的部份是「推理力、觀察力和表情力」,表現不佳的是「記憶力、協調力和存活力」,這該怎麼平衡呢??--阿宅男友看完我的報告書,給了我這樣的建議

 

宅哥醫生建議書:

1、   根據你的報告,我覺的你應該去演藝圈裡當演員或是編劇,這麼愛演戲又愛胡思亂,而且臉部表情可以一秒10張臉上下的變換,如果只當個普通的上班族真的是太可惜了。

2、   切記不能妄想運用你的語言天份,因為那會讓人誤會你要把「喔西摩理」當作「虎理卡ㄎㄟˋ」給吃了,而招來異樣的眼光。

3、至於常常出現的瘀青,只要不傷己太深,就讓它淡淡地來,讓它好好地去。(畢)

就這樣正、反手拍加粉拳在一秒不差的瞬間打入了宅哥的3吋厚胸膛和10吋厚的肚皮,而後全數彈出外加疼痛不已。不過,最難堪的還不是這裡,宅哥補充了第4點:誰叫你硬要在跳蚤市場裡湊到三本,玩打7折的遊戲,貪小便宜的歐巴桑行為。--人家不要當歐巴桑阿

 

  • 『我的兩本設計書』

這就好玩多了,只是在玩的當下,有點覺的回到幼兒時期的場景,可是我小時根本就沒有人陪我玩過這種遊戲,假ㄅㄞ婦在旁插嘴說「就算有給你玩過,你也根本記不得了。」

好吧!!這點我是該承認,在上幼稚園前的所有記憶,我的的確確的通通不記的了。但還是覺的是假ㄅㄞ婦在替自已找脫罪之辭;不過很發人深省,也很適合作為近期很流行的「潛能開發」課程的教科書。

至於這本書的出現理由更是簡單,就是作者是我喜愛的,所以買了,也不去管書的內容是什麼。—-這樣的消費行為對出版商來說應該稱的上好咖吧,完全是盲目的LOGO跟隨者

 

p.s.洋蔥頭腦殘檢定線上版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8/08/onion/index.htm

      我的兩本設計書(簡單就是美、複雜也不錯)infopic_120521627560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