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離的半年裡,交錯著很多難以想像的現實與無奈,不過靠著科技實終來自於人性的msn和skype,跟阿宅男友的關係還是維持的不錯--架還是照吵,方式從face to face改成對著戴著耳ㄇㄞ面對著營幕大吼大叫;宅哥的玩具模型也依舊照買,只是管道從實質店面改成網購

不過,那段日子裡,說真的還真的是為難了宅哥,要他每天8點起床和我通電話--可是他的課都是排在晚上或是下午,這樣的甜蜜負擔當然在初期任誰都會覺的甘之如貽,只是日子久了,是人都會感到厭煩和討厭到想掐死眼前這個八婆的。

-------------------------------------戀曲九回 紐約!!我來了----------------------------------

new_york_1.jpg 

就因如此,工作上老是遇到腦屎人的我,決定放自已一個大假--主要是想把身上的屎味先給弄乾淨,要不容易變成『人看我屎樣,我也嫌人臭』的壞循環,同時也順便去看看我的愛人同志過的如何,所以,NEW YORK,i am coming!!

NEW YORK CITY,第二次的造訪,基本上的心情是很期待、很慌恐的,為什麼說第二次還會有這樣的感覺呢??是因為第一次的意猶未盡呢??還是說……

其實因為人家的第一次是坐在遊覽車上逛一圈就結束的超肚爛local tour--因為我們還要趕其它的行程,所以對於看了千遍也不厭倦的慾望城市裡的紐約,儘被如此的快速、草率的結束,就等於作了一場順序只有「插入--射精」前後加起來不到10分鐘的垃圾性愛一樣,很公式且令人作噁。

所以第二次的自助行,讓我多了很多的想像空間和最重要的自由「時間」,只可惜一路上的飛行,是我一生中最難過的旅程,因為為了省錢,我選擇了需要轉機的航班--阿宅男友知道我是坐要轉機的航班時,心裡就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因此也順便把自已也給轉丟了,到時他還的費心的去把我給領取出來

從零晨三點的台北,坐上麻吉相挺的送機車,前往桃園機場出發,我就是只有一個人,到了香港機場,我還是只有一個人而且還找不到要轉機的匣門,在超大的機場裡傻傻的坐著電車來來回回,嚇的自已快哭了出來,還不知在堅持什麼的死都要用中文問路,直到坐上前往紐約的飛機,十幾個小時無法入睡的狀況下,我只有任憑臉上的痘痘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以及腫的跟發酵後的麵團一樣的雙眼,來到了J.F.K的海關處,等待出關。

海關黑人人很好,說的英文也都聽的懂,還不時的跟我開玩笑,試圖化解我的心防,我想可能當時我的臉真的太臭了,所以最後蓋上章的當下,我擺上最甜美的笑容,算是給黑人海關一個最有善的回應,同時也祝他工作愉快。

接下來的行李領取才是讓我心跳一秒百次上下的刺激,一下飛機就直衝海關處,也是最先出關的旅人,我的行李竟然是整個機場,從爆滿的人潮變成寥寥無幾的個位數人員後,才緩緩的從輸送帶轉到我的眼前--媽阿!!我真的差點要淚流機場,因為在出發前,我就有一種行李會被轉丟的預感,只是當時我真的以為我的預感會成真,結果好加在的只是人嚇人,嚇死人

一出大門,就看到等在接機大廳還是一樣痴肥但笑容可人的阿宅男友,一個箭步的衝上去給他一個好安心的擁抱--哈哈,我真他媽的佩服我自已的勇氣,只是嘴賤的宅哥還是不忘耍耍他的嘴砲,一路上雖然牽著我但還是說我像是個滿臉痘痘、披頭散髮又瘦不垃圾,托著大包小包的流浪漢一樣,只差一台手推車,所有裝備就都齊全了。

一個月睡到自然醒,行李最後從一個中型變成二個大型的數量,行程全是我高興走到那就走到那的隨性安排,認識了很多大陸小朋友和久不見的阿X8表哥以及又有宅哥出錢出力和陪睡的伴遊紐約行,說實在的,真的爽到連假ㄅㄞ婦都打了通『我們搬新家了,但我並不想告訴你新家的地址』的越洋電話來通知我--其實是因為假ㄅㄞ婦覺的我玩太久了,而且都沒有打電話回家,太超過了,只是她的幽默,真的不是誰都可以理解的,我也是在電話上跟你爭論了好半天才明白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