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熱情的讀者,相當關心宅哥的身材大小(跟你同學四年,怎麼不見你關心過我的身材阿),預防說太多次而導致臉歪嘴斜,所以決定一次po文回應。

沒錯,去年9月時分,宅哥還算是相當的清瘦(號稱中瘦版的小叮噹,小叮噹是宅哥大學時期的外號),只不過短短一年的光陰裡,宅哥已經吹大了很多(我的胸部也想吹大點),大到連假ㄅㄞ婦昨天不小心偷眇到,都會很三八的小小聲私下問宅哥道:

假ㄅㄞ婦:宅哥,你是不是有變胖阿??我怎麼覺的你變胖很多阿~~

me:對阿,我就說你有變胖阿,肚子變的這麼大。--大聲且賊笑中

宅哥:有吧,因為最近出差阿,所以吃不好睡不好,又忙吧~~--一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的無奈狀

假ㄅㄞ婦此時跑去跟父親大人身邊,不知在那說什麼「私密話」,還邊說邊假笑的說。

依照本人對假ㄅㄞ婦多年來的理解和古之有云:「有其母必有其女」的訓示,八九不離十的在那八卦宅哥的身材和父親大人早期,真的有過之而不及的差別了。

不過,由於父親大人近年來,為了身體健康的因素,痛下決心來減肥,所以在年近60的高齡下還能順利的除去近20公斤的肥油,現在的父親大人早已是肚子平坦,奶子挺立,氣色young到底的一條活龍呢!!

可是現觀年歲不到30肚子卻已大到像是即將要臨盆的宅哥(BMI值大約32,而我則是小於18),真的不知,在這樣下去宅哥的歲月還有多少年可活,我並不想這麼早就因枕邊中風,而要隨身在旁的侍候他老人家呢~~ 

~~~~~宅哥,身為你的女人「還是希望你能保重自個的身體,記的不要托累我喔!!」~~~~

你知道的我是個有福同享,但有難卻不能同當的喔!!

p.s.如有讀者欲知父親大人的20公斤減重計劃,請耐心等待,近期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