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msn,就這樣造就了阿宅男友和我的開始??其實這是一場誤會,一場我們兩個都覺的莫名奇妙的誤會。

--------------------------   --戀曲五回肉體地下篇------   -----------------------------------------

在那晚莫名的告白後,阿宅男友和我就在時間已晚,明日還有早課的爛對話中,結束了我們的春秋大夢,我們其實都覺的睡一著起來,這一切都會變成原狀的。

就在隔日的聚會上,阿宅男友和我還是和往常一樣的談天說地,完全沒有把昨日的告白當作一回事。

這樣的情怳一直維持了近2個星期,直到某日在阿宅男友的房間聊天時(由於阿宅男友的宿舍離教室較近,所以我常會skip class去他的房間睡午著,所以他的房間我常去),突然的想要一種很類似人類肉體觸覺的頭枕,剛好這時阿宅男友就在旁邊,所以他的大腿就成了我們在肉體接觸上的第一步(至於思想上的接觸完全是0)。

肉體,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自從和阿宅男友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後,對於這個其實還滿聰明的「胖子」似乎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只是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超有默契的繼續發展「地下戀情」(事實是因為為當時的狗仔和八卦新聞太充斥著四周,所以阿宅男友和我為了避免成為男、女主角,才決定打死不說)。

因為是地下戀情,所有的行動都是偷來暗去的在進行,就連半夜睡醒想要上廁所時,也要假裝是經過廁所(一般女生誰會半夜三點多穿著睡衣經過男宿舍的廁所阿),並確認四下無人之時,快速的衝進男廁關起門來解決我的自然需求,之後再以同樣高度完美的警覺性,神不知鬼不覺的衝回房間(阿宅男友每次都覺的我這樣好累喔,所以有時他會幫我站在外面把風,以防我被捉到)。

under the  table的 糗事也因為時間的托長,開始有了些小小的破口, 在這同時,阿宅男友也覺的該是讓我見識見識「本性」的 show time。所以我就在忙著補破口和看清楚阿宅男友的真面目的雙面夾攻下,開始重組合體變身。 

 

ps由於學校的宿舍是男、女左、右邊,廁所也是男、女分開的,而女生的廁所門機乎都會是鎖起來的,只有女生的房間鑰匙可以打開,而阿宅男友和台中妹是住同一層又同一棟的宿舍,剛好台中妹的房間就在女廁的斜前方,為了保持地下情不被曝光,所以我才會選在男廁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