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想了盡4個月的話,終於打破了阿宅男友和我的溝通模式(聊天的句數已從一問一答變成三問二答)。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當然在這同時,我們的台灣幫也加入了新成員,她是台中妹,個性超好再加上算是半個傳播人,所以與我頻率超合,而阿宅男友也因為被我訓練久了,所以與台中妹的互動就顯的相當流暢且自然(當然台中妹還是被阿宅男友貼上怪胎minus)。

-------------------------戀曲三回泡菜幫篇-------------------------------------------

2005年2月,超冷

就在台灣幫的勢力正漸漸擴大之時(香港傻妹已納入旗下),在遙遠的東方也形成了一股「誰見誰討厭」的泡菜幫,此幫的power來勢兇兇,在於當時,耳聞已有很多可愛的台灣女同胞們,陷入他們假溫柔真施淫的魔掌中,並且正遭受著無情且爛貨般的對待。慘案一件一件的發生,而台灣幫中的香港傻妹也因為單蠢而成為囚下犯。

魔爪依舊在校園裡囂張中,只是萬萬沒想到,泡菜幫裡竟然派出了超級nice男,nice男與我同班,加上他也是住宿生,所以基於「異子在他鄕」的苦境(沒有處在那種陌生且想說又說不出,想聽又聽不懂的異鄉裡,很難體會那種每天都飄著過生活的無力感),所以和nice男的互動就變的很多且很常(不外乎就是出去看電影、聊天等),以便他快速的適應陌生環境。

只是這一切一切的作為,聽在阿宅男友的耳裡,心裡大約有著「不會又是一個香港傻妹吧!!」的超危險警示,而且同時阿宅男友也在心裡作個超狠心的決定,就是如果我真的已成為「傻妹2 號」的話,他就要和我拒絕往來(因為之前阿宅男友人在台灣,所以想救也救不了,而這件事也是等他回美時,我轉訴給他知的)。

不過這樣的插曲,是乎也預告著某件事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